「我失敗了,Kaufmann,我終究沒有戰勝自己。你知道為什麼嗎?是帷幕啊,朋友。那個深紅色的帷幕讓我想起了你,然後我猶豫了,該死地停下了腳步。你一定不會相信我,Kaufmann,在最深的幽冥與恐懼層層包圍之中,那瞬間我想起的卻是你的辦公室,溫暖的火爐與沙發椅,你給我泡的花草茶的香氣,還有你被火光照映出的側臉輪廓,無時無刻都一塵不染的深紅色大衣,可我早就不記得那整夜我們在說笑什麼了。我甚至又聽到了你那句德語口癖。很可笑的,有那麼一刻我以為只要轉身離開就可以再見到你。而我無能地眼睜睜看著Davitt離我遠去消失在帷幕後,看著過去你我所付出的一切分崩離析,然後我又回到了這裡。這裡只有霧靄和冷雨,正逐漸摧毀著殘破不堪的我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這些。......我永遠也無法原諒自己,Kaufmann,你與Davitt也一定無法原諒懦弱的我,所以我只剩下最後一條路可走。但是我,Kaufmann,我想再聽到你說一次『Mein Freund』,甚至直接說『Wakefield』,如果你願意原諒我......如果這有可能的話。」











『抱歉,我做不到。』

END 3 . 自盡自責與自滅

又是瞎腦洞,大概就是烤麩出於某種原因不得不假死(反正就是意識到危險然後要讓小醫生放棄找Davitt啦),結果小醫生不但找到帷幕而且沒救出Davitt,小醫生認為是自己的懦弱害死了兩人,而假死的烤麩在墓園不小心遇到了來掃墓的小醫生,於是躲在墓碑後聽完了一連串自責的話,烤麩頓時猶豫到底該不該出現在小醫生面前,烤麩非常想安慰他告訴他自己未曾責怪過他,可是又怕自己出現更會加深小醫生對兩人的愧疚,於是烤麩開始懊悔自己做出的選擇,他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挽回,這都已經太遲了。

(以及上一篇是END 2 .孑然的禱告 (干我不會取名字)估計還會趁假期再畫一個END吧orz
(還是不會畫烤麩喔,放棄啦啦啦((

评论(5)
热度(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鸵鸟竞走大赛 | Powered by LOFTER